食品学院召开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76

111,经过认真紧张筹备,食品学院第四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兰国伟主持。

 院长程卫东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对口支援、国内交流、社会服务”九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就2017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倪永清代表学院做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详细说明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并就学院绩效改革进行了说明。

 院工会主席兰国伟代表学院工会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争创地方一流有特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16年在“教工权益维护、家文化建设、人文关怀、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存在问题,并就2017年工会工作思路做了说明。

 院工会财务委员张铭就学院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各工会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各项工作报告。

 兰国伟代表工作通报了《学院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落实及四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院长程卫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全院师生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未来学院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院上下能同心同德、攻坚克难、锐气进取,为创建地方一流有特色学院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