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三届讲课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16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展现风采,学院第三届“三尺讲堂,演绎自我”讲课授课大赛47日晚在绿3-101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副主任董娟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副主任罗鹏老师,团委书记冯风雷老师,辅导员郭文波老师及学生代表约130余人。

经过初赛试讲选拔,脱颖而出的9位选手进入决赛。张文玉向大家讲授了实用的“急救与护理”知识王海霞向大家讲授了趣味“英语”,让同学们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史婷婷讲授了“诗中情义”,通过优美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美……3位选手授课完毕,董娟老师和罗鹏老师都会进行总结点评。两位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充分的准备,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在讲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董娟老师提出参赛选手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多练习,克服紧张的心理,语言组织和讲课能力逐步提高;罗鹏老师指出参赛选手的课件内容有所欠缺,要注重文字与图片的结合,鼓励各位同学抓住平台,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通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讲课授课大赛圆满成功,最后由评委老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颁奖,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