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84

49日,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三阶教举行。来自疆内外26家大中型企业受邀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40余个。石河子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明,学办主任王露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洽谈,了解企业所需,并对学院毕业生在求职就业方面传授技巧。

招聘会岗位主要为食品行业。招聘会现场,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动,气氛十分融洽。学院鼓励大三的学生积极参加,让大家通过参加招聘会,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并掌握求职技巧。

招聘会,岗位多、针对性强,现场签约17人,部分企业前期已多次到我院进行招聘。学院后期将继续加大对广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力度,并积极对毕业就业学生和用人企业进行跟踪回访,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开辟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搭建招聘求职平台,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就业空间,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乔越/郭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