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荣获团中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8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公益联盟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青春公益 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在获奖的85支团队中,我院“梦之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最佳组织团队”称号。

“梦之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2016年7月赴玛纳斯康宁社区开展了为期15天的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这些留守儿童共有36名,主要是一到五年级的学生,其中维吾尔族学生6名,哈萨克族学生3名。志愿者们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开展了梦想课堂、感恩教育、课业辅导、爱心捐赠和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获得了家长的认可与支持以及社区领导的肯定与赞赏。同时,志愿活动期间,玛纳斯县电视台走进支教点,跟踪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行走在公益的路上,捧在心头的美丽,让我们相约2017暑假,共同前行,关爱留守儿童,欢迎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到食品学院“梦之星”社会实践团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