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兵团党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372

 根据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6年12月25日起,兵团党委第十巡视组开始对石河子大学进行为期30天左右巡视。根据兵团党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兵团党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石河子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兵团党委26条规定和“四风”方面及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兵团党委第十巡视组办公地点:石河子大学双语教育培训中心六楼
    接待时间:上午10:30-13:00 下午16:00-19:30
    房间号:8607
    短信手机:18167823690 固定电话:0993-7500621
    电子邮箱:btdwxs10z@l63.com
    征求意见箱共设置4个,设置在东南中北四个区。分别:北区农学院一楼大厅、中区行政楼东侧、南区医学院一楼大厅、南区一附院行政楼一楼大厅,意见箱由兵团党委巡视组专人管理。


    兵团党委第十巡视组
    2016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