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425

1214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践行‘两学一做’ 创建地方一流有特色学院”2016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学院各系、办、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总支书记共10人参加了考核,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食品学院于12月初就制订了考核方案并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学术组织管理干部重点以“服务学院发展、部门工作开展、教学科研情况、干部履行职责”等内容为主,结合学校的德能勤绩廉学进行全面述职考核,党支部书记主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党员作用发挥、落实重点任务、突出问题整改”6个方面为主,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进行述职,并详细汇报了学院2016年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开展情况,会上全院教工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最后总结到:一年来,学院所有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肃认真的对待考核,这不仅是一次个人的总结,更是一次经验的交流和激励,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士气,学院各支部积极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有效的激发了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希望所有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程卫东院长就2016年度学院考核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解读了2016年石河子大学科学计划的改革调整,结合学院目前科研情况,做了相关说明,领读学习了刚刚出台的《石河子大学关于规范加班工作餐的规定》、关于《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的文件精神,强调学院所有教师要严格遵守规定,强化师德师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