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428

中共石河子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


各学院党政办、校直(附)属单位办公室(组织科)、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工委办公室:

    现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新党组通字[2016]129号)转发你们,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严格遵照执行。

   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把落实“三会一课”作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作为强化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以响鼓重锤之势狠抓落实。

   一、严格程序、保证质量。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规定的工作流程和要求组织实施,确保“三会一课”的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

   二、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根据党员的特点和需求,大力推进“三会一课”载体、形式、手段的创新,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组织开放式学习,增强“三会一课”吸引力和实效性。

   三、健全机制、抓好落实。建立健全党组织生活制度体系,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指导和管理,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

   四、请各单位将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10月27日

2016.10.27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