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参加工科类招聘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62

 

   1123日,一年一度的秋季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拉开帷幕。我院大四毕业生参加了工科类专场招聘会。工科类招聘会有152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548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拿着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也有同学在招聘会现场静静研读用人单位基本信息。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大四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食品安全与质量系的侯阿伟说,在之前就已经签约苏宁电器,不久后就要去南京进行培训,我认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应该从基层干起,一点一滴积累经验,地域情况和工资待遇方面也要与企业协商。当日招聘会上,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前来了解招聘会相关信息。

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马玉江,学办主任王露,团委书记叶壮也到达现场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问询应聘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