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无巨细,全心权益”——我院进行食堂问卷调查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33

   11月5日,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对院大一,大二年级学生进行了大学食堂情况的问卷调查,问卷涉及菜品、卫生、餐卡三方面内容。

 不少同学反应,饭菜价格在开学时上涨了一些。多数同学认为能够承受,三分之一的同学表示价格偏高。大多数同学认为卫生状况一般,存在的问题有,餐具清洗力度不够,个别工作人员没有穿戴工作服,食堂地板较滑等。打错卡的现象时有发生,对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饭卡消磁现象收费不合理。食堂工作人员态度良好,菜品荤素搭配合理,具有地方特色也是同学们喜欢在校食堂就餐的原因。

“据我们调查了解,饭菜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原材料价格以及人工成本上涨的影响,相信在我们的督促下,食堂也会不断改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也希望同学们在就餐时不要浪费,增强节约意识,把“光盘行动”进行到底。食品学院权益部部长王超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