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演”与“说”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73

1110日,由我院团委主办,晨曦文学社、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演”与“说”读书报告会于石河子大学北区绿苑三号楼举办。各文学社代表、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对本次会议的与会嘉宾与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接下来宣读此次报告会的评分标准,就报告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一一予以详细说明。各位选手依据主题,选取自己所喜欢的书,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评委、嘉宾及观众讲解自己的感受与见解。会议中间穿插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本次会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由评委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会议最后由校社联杨琪做总结点评。

读书,说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当一代一代的传承;说小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修生养性的主要途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耳熟能详。为了让同学们在读书中获得知音,在感受中的得以分享,此次读书报告会,让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交流学习,资源分享,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