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工作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76

4月1415日下午,食品学院领导深入两系、三办和实验中心进行调研,面对面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伟、院长程卫东、副院长江英、陈计峦、倪永清、陶谦参加了调研。调研活动由张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伟结合学院征集汇总的整改意见,通报了学院的落实情况。各系、办老师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对学院实验设备管理、维护,实验平台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术带头人,凝炼科研团队,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专业教学、生产实习多元化改革,实验设备管理、维护,实验平台建设,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办公设备更新维护,工会活动开展,办公室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出了近30余条意见和建议,对教师们的疑问,学院领导班子给予认真解答。调研活动,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展示出全院教师心系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建设地方一流有特色精品学院的信心。

党委书记张伟表示,将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完善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希望各位老师群策群力,促进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