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2014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28

42下午,食品学院首届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在北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刘大锰、学工部部长马智群、食品学院党政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学院各班班主任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叶壮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王露对2014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2014年学院启动学风建设年活动,以培育优良学风为主线,强化班级建设为载体,对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院党委书记张伟在肯定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开展班级成长计划和读书报告会活动,强化学生爱院荣院意识,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梦想,完善自我,做到“四学会”。

院长程卫东,副院长江英、陈计峦分别宣读了关于对院级“十佳道德标兵”、“十佳学风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零挂科宿舍”的表彰决定和考研学生名单。

副校长刘大锰做了总结讲话,分别从学院教书育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班风学风教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对青年学生从专业学习、综合素质提升、个人爱好培养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还对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零挂科宿舍”、“十佳道德标兵”和“十佳学风标兵”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