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我院荣获2013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87

日前,我校2014年学生工作会议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大锰全面总结了我校2013年学生工作,重点部署了2014年我校学生工作,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智群主持。国防生选培办、机关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各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一批在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食品学院荣获2013年校级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团委书记叶壮荣获2013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和石河子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王露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级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是对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学生评价等9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基础上进行的综合评价,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将继续秉承团结鼓劲、务实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