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38

312晚,食品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部署2014年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张伟、学办主任王露、团委书记叶壮以及全院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王露主持。

首先,学办主任王露宣读了食品学院2014年党委学生工作要点,部署2014年学生工作。2014年是学院学风建设启动年,学院学生工作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班级建设为重点,在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举措,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领会要点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学办和团委老师分别就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张伟书记指出,学生要点明确了今年学生工作的主要方向,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学院随后会召开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对要点进行具体解读和详细部署。她提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当中的一面旗帜,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不允许挂科等要求,引导学生干部要具备一定的政治敏感性,与校党委、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班级建设中,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举办特色班级活动,做好活动资料收集和整理,记录成长足迹,珍惜身边每个人,用心发现家庭困难、生病、学习困难、有心理问题等同学,在生活、学习中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不让每个人掉队。

张伟书记还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奖学金评定、宿舍卫生、社团工作、班委工作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成长,见证青春的欢笑和泪水,一同拥有前行的力量。

王露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做食品学子的排头兵和火车头,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