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推进会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15

312日下午,食品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推进会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学办主任王露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王露首先公布了最新毕业生签协议情况以及当前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岗位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当前就业所面临的压力。

党委书记张伟结合专业对毕业生做出了就业工作指导,为2014届毕业生解疑答惑。她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影响就业的内外因素进行剖析,分析各种岗位适合的人群以及当前岗位的就业压力。为了让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张伟书记从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提出了要求:要从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认清形式,主动出击。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观念,努力做用人单位喜欢的优秀人才。会议最后,张书记和王老师为毕业生解答了五险一金、户口迁出等就业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推进会的及时召开,解决了大家对就业的疑惑,同时从中学到了许多经验和技巧,受益匪浅。

王伯韬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