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食品学院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77

1月14日下午,“2014年度食品学院年底表彰大会”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书记张伟、院长程卫东、副院长陈计峦、倪永清、陶谦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兰国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程卫东宣读了《关于表彰食品学院年度“教学能手”等优秀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程卫东、副院长陈计峦、倪永清、陶谦一次向获得表彰的李开雄等6名老师 “特别贡献奖”、蒋彩虹等2名老师“教学能手”、魏长庆等2名老师“科研能手”、单春会等2名老师“社会服务能手”、许程剑等3名老师“实践教学先进个人”、张铭等2名老师“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卢士玲等2名老师“学生工作先进个人”19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教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表彰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假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院长程卫东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做了说明,希望假期每个老师对个人和学科方向有个规划和汇总,要求每个方向拿出十种食品进行展示,并对教师回家探亲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祝全院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副院长倪永清对学院十二五的指标完成情况作了简单的汇报。最后,党委书记张伟对假期前本科生和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