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院领导赴实习地点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者:牛玉静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12

    9月27日,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江、院长程卫东的带领下 ,由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教学办公室以及带队实习老师组成的慰问团队赴“张裕葡萄酒厂”“天珠葡萄酒厂”慰问10级实习学生。并在酒厂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每一个岗位,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院领导的到来受到了全体学生和工厂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慰问过程中,领导和老师同各个岗位的学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嘉许。了解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情况,并针对学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其中,针对同学们长期固定在一个岗位实习的情况,院领导提出自己的见解。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望学生可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进行工作,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

企业方面也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示满意,尤其是他们的专业性、纪律性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得到企业方面的一致好评。一些同学也表示有毕业以后来工厂工作的意向。

   据了解,此次实习的顺利进行,不仅为食品学院在企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更在一定程度上为食品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王晨 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